男大生脫衣…10元幣強開浴室門 女尖叫背對遭「粗魯轉正」

▲▼洗澡,淋浴,沐浴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、pakutaso)

▲張姓男大生為滿足自己慾望,竟拿10元硬幣轉開租屋處浴室門,偷窺女同學洗澡。(組合圖/免費圖庫pxhere、pakutaso)

記者徐愷昕/新北報導

張姓男大生2019年11月間,竟趁22歲女同學小薰(化名)向他借浴室沖澡之際,先脫去自己全身衣物,接著再以10元硬幣把廁所門鎖轉開,衝進去看小薰的裸體,且當小薰害怕背對張男不敢動時,他還硬是要把女方轉向正面,行徑粗魯變態。新北地院近日審結,依強制猥褻罪判張男有期徒刑8月。可上訴。

張男2019年11月初以完成體育課作業為由,約小薰從新北市某國立大學門口,一同騎單車至桃園大溪老街,並好心表示因下午還要讀書,他租屋處可以讓小薰借放包包,且回程後小薰也可以順便在他租屋處沖澡。

小薰答應後,2人當月10日早上一起出發,下午回到張男租屋處沖澡時,小薰因發現沒熱水,遂向張男詢問。過程中張男多次向小薰表示,「要不要幫你看一看」,但都遭拒絕,怎料此時他卻突興起色念,脫去自己全身衣物後,便用10元硬幣把浴室的門鎖轉開,想強行將門推開。

小薰見狀,嚇得一邊尖叫,一邊以手把門抵住,但最終仍抵不住。張男進入浴室後,左手拿蓮蓬頭,右手握拳碰觸小薰的肩膀,硬是要把小薰轉向,方便看她身體正面,粗魯行徑直到他見到女方害怕的臉才停手。此時,小薰趕緊藉機衝出浴室,穿好衣服逃離現場,並至附近警局報案。

新北地院審理時認為,張男為滿足自己性慾,竟不顧女方反對做出猥褻行為,侵害小薰身體自主權,對女方身心傷害影響甚鉅,雖然他於檢警機關介入調查後即坦承全部犯行,但考量他至今仍未與小薰達成和解,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,不得緩刑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