料理高手看過來!《料理之王》強力徵求踢館高手

▲料理之王徵求踢館高手。(圖/ETtoday)

活動小組/活動報導

大型廚藝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熱烈上映中,節目推出後廣受好評,跳脫傳統廚藝競賽節目之規則框架,以選秀節目競賽為主軸,挖掘各地的隱藏料理好手,結合廚師網路社群經營,達到廚藝及明星廚師養成之美食真人秀。你也燒得一手好菜卻苦無機會展現?你是親朋好友中的廚藝擔當?《料理之王》強力徵求料理高手,成為節目踢館魔王!只要填寫報名表,經過面試後,就有機會成為踢館魔王,在節目中一戰成名!

▲參加#料理之王challenge活動,就有機會抽限量料理之王聯名鍋具組。(圖/ETtoday)

另外,#料理之王challenge活動開跑!只要上傳自己的料理,PO上臉書設為公開貼文,並標記 #料理之王challenge,到料理之王社團還有機會抽鍋寶料理之王聯名不沾鍋6件組,限量版鍋具等你帶回家!

《料理之王》強力徵求踢館高手!
報名日期:即日起馬上報名去
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Z7g5eA


報名須知
1.報名者須完全填妥上列報名資料表之所有項目,並保證所有資料均為報名者本人之真實資料,如經發現有造假、冒用他人資料等情事,主辦單位有權終止其參賽權利。
2.報名者如未提供正確資訊或未詳細填寫個人資料,導致主辦單位無法以任何一種聯絡方式與報名者聯繫,即視同放棄,並自負損失之責,主辦單位恕不負責相關責任。
3.台端提供個人資料後,均視為台端已同意本報名規則,且同意本公司依據相關法令之規定蒐集您的個人資料,並提拱主辦單位作為報名篩選以及後續節目需求使用;若台端選擇不提供,將無法參加本次所有活動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