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美腿辣警花」起底 清純學生照曝光!175cm模特兒轉考警察

▲台中「美腿辣警花」楊舒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CPB 局長室)

▲從甜美學生變成帥氣女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CPB 局長室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跟上最近超夯的「改變挑戰(#howmuchhaveyouchangedchallenge)」,台中市警察局局長室也曬出超辣警花照,而女主角楊舒婷再度掀起熱議,175公分的她原本是模特兒,後來為了一圓助人的夢想,轉戰當警察;事實上,外型亮眼的她已多次登上媒體版面,去年5月,她也與同為警察的男友步入禮堂,被封為「警界神鵰俠侶」。

臉書粉專「TCPB 局長室」昨天po出改變挑戰,表示「穿上警察制服後的這些日子,有了什麼改變呢?在不斷面臨各種挑戰的警察工作中,內心成長的幅度,遠比外表快上許多,從青澀漸漸變為成熟,從天真爛漫漸漸變為英姿颯爽。至於這兩張照片是相隔了多久,只能說...女孩的年齡一直是最高機密,我們可不能洩漏國防以外之機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幽默的文字配上「辣警花」楊舒婷的照片,狂吸近萬讚,廣大網友熱情留言,「以後我娶的老婆,大概要長得像這樣子」、「美麗是永遠不會改變的」、「有IG嗎」、「左邊讓我想犯罪,右邊讓我害怕犯罪」、「左邊的讓我戀愛了」。

▲台中「美腿辣警花」楊舒婷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▲楊舒婷外型相當甜美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說到楊舒婷,畢業於台中靜宜大學財經系的她,身高175公分,同時擁有110公分超長美腿,由於從小立志當助人的公務員,所以她捨棄模特兒之路,於2016年考上警察特考,並在2018年1月分發至勤工派出所。

不過,她已名花有主,與任職於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、身高192公分的劉源昇,在2019年5月完婚,今年3月更誕下一名小女嬰,正式升格成辣媽了。

►舒適無痕,蕾絲浪滿女人味

▼她已經有老公和孩子了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▲楊舒婷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