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2020卡廸那FUN4街舞賽 百隊角逐力拼冠軍

【廣編特輯】

2020卡廸那FUN4街舞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聯華食品提供

聯華食品旗下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品牌-卡廸那,繼去年首創「卡廸那蹦跳派對街舞賽」廣受好評,今年隨著亮點新品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上市,再次帶來「2020卡廸那FUN4街舞賽」,鼓勵熱血青年大膽體現自我態度,11月14、15日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盛大舉辦街舞賽,讓年輕人放肆競舞,展現青春驕傲。

「2020卡廸那FUN4街舞賽」祭出超過15萬總獎金,吸引近700位參賽者前來挑戰,比賽組別橫跨多元世代,演繹街頭文化和多元舞風,共分為「卡廸那創意組」、「BATTLE組」及「排舞組」,不分年紀大小或舞齡高低,參賽者結合音樂、力量與編排,運用節奏與身體律動渲染全場。此次也邀請知名選秀綜藝節目《DD52菱格世代》冠軍團體《G.O.F》(Girls On Fire)一同出席這場街舞盛宴,7位新世代成員以精湛舞技征服大家目光,舞動出迷人絢麗的非凡自信。

卡廸那用心深耕台灣在地街舞文化,期盼每年透過街舞賽事孕育更多舞蹈菁英,提供街舞族群一個最棒的圓夢舞台,讓台灣青少年累積大賽經驗與正向心態,舞出青春並秀出無限活力。聯華食品總經理林家齊表示:「卡廸那長期受到年輕人的喜愛,我們希望透過舉辦熱舞賽的方式,提供給年輕人舞台勇敢表現自我、展現創意,如同卡廸那品牌一直帶給大家青春與活潑的態度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