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「真實生產畫面」震撼1.2萬人! 20小時陣痛嘴唇發紫:拿命去換的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「Ella」陳嘉樺籌備1年的大型巡演《艾拉秀》,2場昨晚(15日)圓滿落幕,她在節目尾聲公布3年前生產兒子勁寶的紀錄VCR,先是水中分娩失敗再到自然產,經歷20小時陣痛終於順產,把身為母親的偉大真實呈現,一旁陪產的老公、Selina、Hebe也落下心疼又感動的眼淚,影片在星光雲更吸引1萬多人共鳴,慶功宴上,Ella感性地說:「當時我有點變態,堅持不打無痛,我想知道有多痛,體驗了這個感覺,我才可以告訴大家,為什麼有這樣的狀況」,強調即便現在醫療發達,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過那一關,形容自己當時真的是經歷生死關頭。

▲▼ELLA開心出席慶功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ELLA開心出席慶功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ELLA陳嘉樺 艾拉秀》慶功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《ELLA陳嘉樺 艾拉秀》慶功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Ella表示會公布生產的VCR,就是想告訴大家,要珍愛自己的生命,「生小孩很像生死關頭,拿命去換的,一個不行你就走了,大家不要忘了,你曾經是非常單純寶寶,不要因為太多複雜的考驗,摧毀了你對世界的期待,人來了最後都會走,希望透過肉身,體驗愛、體驗這個美好」,她在影片中因陣痛表情猙獰、甚至嘴唇發紫,還用微弱的聲音喊著:「我快不行了」、「好幾度想放棄」,問及公布前是否有猶豫?她笑說:「平常表情也蠻猙獰」,更透露生完之後因被助產肚子都是瘀青,產後2、3天還出現尿失禁狀況。

Ella在2017年生下兒子「勁寶」,產後因子宮和膀胱脫垂,導致打噴嚏、跑、跳等動作,都會尿失禁,最後選擇做懸吊手術改善,她透露當時拍電影《大三元》時,有一幕要跳到張軒睿身上,一跳下來就發現自己漏尿,為人母的種種考驗,讓老公賴斯翔相當心疼,一直不希望她再生第二胎,就是捨不得她再經歷這麼多痛苦。

但慶功宴上,Ella坦言自己很想再拚二寶,「因為勁寶真的太可愛,很像天使,美好成這樣,很值得再生一個,看到彩樺姐女兒那麼漂亮,母女像好姐妹一樣,就想說是不是該生個女兒送給我自己」,但老公仍很理智地說先不要,Ella透露籌備這場秀讓她好一陣子都失眠,表示結束後最想做的就是好好補眠以及帶兒子出去玩,此外,Ella在16日凌晨也送給粉絲一個驚喜禮物,收錄4首歌的EP《Ella Show娛樂無限公司》,即刻起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。

Ella「真實生產畫面」震撼1.2萬人! 20小時陣痛嘴唇發紫:拿命去換的

Ella生產過程影片曝光! 老公淚吻剪臍帶「謝謝妳」...Selina、Hebe全哭翻

Ella曝手術照揭「二寶零進度」原因 當眾約炮老公:我可以再生一胎!

Ella當眾爆料田馥甄「真實罩杯」! 再虧她簽名會像被「探監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