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犬撕咬!老婦「斷指毀容」傷口見骨 飼主稱求助卻神隱30分鐘

▲比特犬,Pit Bull(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▲英國一隻比特犬外出時掙脫項圈,對一名老婦人攻擊了半小時,還咬掉她一根手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74歲老婦人日前在樹林中散步時,一隻比特犬突然掙脫項圈,衝過來將她撲倒在地,接著她被這隻兇猛的比特犬緊緊咬住,然後拖進一旁的池塘繼續攻擊。而比特犬的主人為了尋求他人幫助而離開現場,放任惡犬攻擊老婦人長達30分鐘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住在英國利茲(Leeds)的32歲男子克利里(Daniel Cleary)於8月27日上午帶比特犬去散步,沒想到比特犬卻突然掙脫項圈,撲倒一位高齡74歲的婦人羅琳森(Mary Rollinson),並將她拖進池塘,這場猛烈的攻擊長達了30分鐘。雖然而飼主克利里聲稱,自己是為了找人來幫忙才暫時離開,但直到附近工廠的5名工人聽見羅琳森慘叫,持鋼棍將比特犬趕跑後,克利里都還沒回到現場。

據報導,在承受了半小時「獅子攻擊羚羊般」的撕咬後,羅琳森失去了1根手指,手臂也被咬得深至見骨,如果沒有那5名工人及時出手相救,連保住性命都是個問題。克利里的女友於事發一周前買了這隻比特犬送給他,但因為這隻比特犬受過前飼主的特別訓練,變得很有攻擊性,且克利里先前也因為訓練犬隻參加「地下鬥犬賽」被下令10年間禁止養狗。

報導指出,目擊者表示,他們以鐵棍對比特犬打了一頓,還踢牠的頭,直到最後牠才放開羅琳森,克利里趕回現場後有對羅琳森表達關心,並且很後悔。利茲警方表示,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中,她被嚴重傷害,不僅需要長期治療,也遭受心理創傷,附近的市民設法把狗從她身上弄下來,這樣的勇氣與社區精神值得尊敬。法官下令,雖然比特犬後來並未再傷人,但這隻狗仍然需要被「銷毀」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7色浪漫舒適無痕,讓妳充滿女人味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