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位遭撤...李眉蓁返母校攻碩士 陳其邁:讀萬券書行萬里路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針對近期外界頻傳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打算重修碩士,她15日晚間證實,她確實要回到母校正修科技大學,考化學工程系碩士班的一般生(非在職生)。對此,昔日對手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:「讀萬券書行萬里路,祝福她順利。」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李眉蓁曾召開記者會放棄學位   。(資料圖/ETtoday記者攝)
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在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,被踢爆碩士論文高達96%抄襲,她於7月23日哭著自行宣布放棄該碩士學位,一直到10月13日,中山大學正式依《學位授予法》公告撤銷其碩士學位,事發一個多月後,學界有消息傳出,李眉蓁打算重新回到學校重修碩士,她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親口證實,她確實要考正修科大的碩士班。

對此,昔日對手高雄市長陳其邁16日至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時,被問到有關李眉蓁要重讀碩士班,陳其邁表示要跟她加油打氣,他說:「讀萬券書、行萬里路,祝福她順利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