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長好奇:為何都半夜上廁所,不怕嗎? 聽到新兵的回答臉沉了

▲▼公廁,廁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說,半夜上廁所時,都會有一名安全士官一起上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阿兵哥分享班長問他為何都半夜去上廁所,結果班長聽完之後臉色頓時一沉,讓他直呼「算了,要下基地了,祝我一切順利!」

當事人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當兵剛進新訓中心時,那時新兵都大不出來,但他完全沒這個問題,且因早上太多人上廁所,所以他都選擇半夜去寢室旁的廁所,「旁邊還有一個哨所,我想有人站哨就放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直到要結束新訓、下基地的前兩天,班長問他為什麼都半夜去上廁所,不會害怕嗎?他回答,「我不會啊,都會有一個安官在那個時間點一起上廁所,他腳上的靴子發出很大的聲音,讓我知道有人來了,所以我不會害怕。」

▼許多人剛入伍會因緊張、不適應而「大不出來」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▼廁所傳出屍臭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班長聽了頓時臉色一沉說,「你看的那個哨所,之前就因為某些原因撤掉了,哪來的安官啊?」原PO寫道,「算了,要下基地了,祝我一切順利。」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班長很壞耶!只要他不說,大家就是都相安無事了嗎?這時善意的謊言就很重要了。」原PO回,「班長應該是嚇唬我的,他的用意應該是希望我不要三更半夜去大便。」

有人則回憶新訓時,「新兵三天才大出來,半夜去廁所大號聽到一堆聲音,之後說報告是誰,整排廁所客滿,都是同中隊的人,都邊大邊講電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