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師取名「張茱媞、張姬菇」 超鬧名冊曝光!網笑爛:是多餓啦

▲▼寶寶喝奶,新生兒。(圖/pakutaso.com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從姓名學來看,名字的好壞影響一生,就有母親花錢請算命師幫孩子取名,然而拿到範本後,她瞬間傻眼,坦言就算挑喜歡的字重組,也選不出一個好聽的名字。而名冊曝光後,戳笑許多人,大家甚至玩起諧音遊戲,直呼「感覺超兩光!」

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吐槽,「那些算命取名字的是不是都用同樣的範本?搞一些生僻字,然後結論就是算字數,這樣大家都差不多名字了吧?這些字就算隨意組合,我也選不出一個好聽的名字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算命老師給的選項可見,在姓氏為「張」的前提下,後面名字筆畫加總為24,而裡頭除了大多是生僻字外,諧音更讓人匪夷所思,包括「茱媞(豬蹄)」、「姬菇(嘰咕)」、「娟菁(捐精)」、「玫敦(沒蹲)」、「凊甄(清蒸)」;甚至連釋義為豬的「彘」都在名單中。

▲算命師取名「張茱媞、張姬菇」 超鬧名冊曝光!網笑爛:是多餓啦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一堆生僻字,而且諧音也母湯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原po不禁直呼,「這些名字很鬧,不會考慮...就算組合排列也很難選,我跟我老公笑很久,拿出來大家一起娛樂,笑到我剖腹的傷口都痛了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笑回,「張凊甄?紅燒不好嗎」、「張姬菇笑死...誰會取這個啦XDDD」、「咕嘰咕嘰咕嘰咕嘰咕嘰咕嘰~愛以西蝶努」、「這些名字連古代人也不會想用吧」、「好像可以取張香菇耶」、「張媓媧...很像黃瓜」、「張娌瑙到底是什麼啦」、「根本是騙錢,照這樣取名一生全毀」、「張姬菇萬萬不能選,以後外號變金針菇」、「裡面滿多蔬菜水果肉類名字,這位命名師應該很餓」。

另外,內行網友則直言,「認真的說,不是這樣取的,配字這樣配五行上是有問題的,而且他幫你搞的這些字,很多根本不符合命格啊」、「有的算命老師真的是同樣筆畫數就同一個字庫裡去挑而已呀,和我們這邊看八字看命格,還要每個給神明擲筊的精細程度不一樣」、「嫠這個字的意思不太好喔!寡婦的意思」。

►舒適無痕,蕾絲浪滿女人味

▼算命老師是餓了嗎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算命師取名「張茱媞、張姬菇」 超鬧名冊曝光!網笑爛:是多餓啦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