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機烤牛排「怎如此有嚼勁」 她大口咬下…網友驚呼快吐了!

▲牛排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一名女子用烤麵包機烤牛排,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一般人在家烤牛排通常使用烤箱烹調,但美國一名年輕女子茱麗葉(Juliette)卻將鮮紅的生牛肉直接放入烤吐司機,在反覆烘烤之下,牛肉外表終於烤出油亮光澤,事後她將過程影片PO上TikTok,沒想到觀看數竟超過850萬次,但多數網友認為牛排根本不適合用烤吐司機來烹調,甚至有人覺得這段影片令人作嘔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指出,一名TikTok美國用戶茱麗葉分享了一則「為男友煮牛排」的影片,文末還附上「主廚(chef)」的主題標籤,但她的烹調方式卻跟餐廳主廚完全沾不上邊。影片中可以看到茱麗葉將2片厚切生牛肉直接往烤吐司機的洞裡,調成中火後按下開關,經過幾次的重覆烘烤,也翻面過幾次,牛排外表終於被烤成美味的色澤。

接著,茱麗葉把牛排拿出來擺盤,稍微放涼後倒上一層厚厚的牛排醬,才終於大功告成,結尾還可以看到茱麗葉大口吃下牛排的畫面。影片一出,眾多網友們相當無法接受,認為用烤吐司機烹調生食太不衛生。引發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剛剛目睹了一場犯罪」、「不要再用它烤你的甜甜圈」、「我今天嘗試了一下,而現在我在醫院裡。」

報導提醒,雖然看起來這是一個快速烤牛排的方法,但烤吐司機在被生肉汙染之後必須進行深度清潔,且更重要的是這樣的方法不太可能把牛排煮透,而是外面熟、中間生的半熟肉。同時也有網友寫下,「可以看得出來這是塊『很有嚼勁』的牛肉」、「這影片讓我想吐,她一開始甚至沒有加調味料」等負面留言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7色浪漫舒適無痕,讓妳充滿女人味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