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放羊男爆紅!「深邃五官+清澈大眼」收割迷妹 公司捧錢爭簽他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隨著網路平臺興起,不少花美男意外爆紅,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巴藏族20歲男子扎西丁真,因擁有純真微笑和無邪眼神俘獲了大批粉絲,網友紛紛讚是「野性又溫柔」的小哥哥。扎西丁真爆紅後也引來資本青睞,對此他表示「不想去當明星,想要做賽馬王子」。

▲▼ 扎西丁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 扎西丁真皮膚黝黑、五官深邃立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扎西丁真身高180公分,皮膚黝黑、五官深邃立體,還擁有一雙清澈的大眼。近期他在草原放羊的影片被攝影師播出後,在網路掀起旋風,特別是在抖音平臺上。網友紛紛讚其「野性又溫柔」、「好乾淨,今年看見最有辨識度的小哥哥」。

扎西丁真爆紅後隨即引來資本的青睞,他的舅父在直播中證實,有選秀節目已聯絡他們,希望其能參加節目。據業內人士說法,目前有不少影視公司看好這「另類的美」,已準備好資金和簽約合同,直接飛過去想簽下丁真。

▲▼ 扎西丁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丁真在直播間透露,夢想是馬術比賽中「自己的馬跑第一名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消息傳出後引發不少粉絲反感,認為節目組為了炒作肆意消費丁真的人氣,不過也有人希望他可以藉這個機會改變命運,離開大山多賺一些錢,以後再也不用靠放牧維生。

不過對於未來的規劃,丁真在舅父所開的直播間表示,夢想是「希望能在馬術比賽中,自己的馬跑第一名」。看似不經意的回答,再度吸引網友好感。

►►7種顏色,可依心情、服裝搭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