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i「QX55跨界跑旅」17日線上發表 二度預告挑戰GLC、X4

▲Infiniti QX55豪華跨界將於11/7登場。(圖/翻攝自Infiniti)

▲Infiniti QX55跨界跑旅先前原定在雙11發表,不過因故延期到17號,而原廠也再度釋出車尾預告圖。(圖/翻攝自Infiniti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Infiniti最新跨界跑旅QX55可說是一波三折,除了受到疫情影響外,原定在雙11的全球首演也因美國大選而延期到17號。所幸,原廠趕在發表前再秀出一波預告,為這款豪華跨界跑旅暖暖場。

作為Infiniti對抗賓士GLC Coupe、BMW X4的新作,此次原廠認為QX55是將「豪華中型跨界的實用性與運動轎跑優美身型的融合」。同時此次預告也將QX55的C柱線條完全展露,不僅有著明顯斜背的車頂,同時車尾還有鯊魚鰭天線、雙層後擾流設計與導光式LED尾燈。

▲Infiniti QX55豪華跨界將於11/7登場。(圖/翻攝自Infiniti)

▲此次預告原廠也將QX55的C柱線條完全展露,競爭對手直指賓士GLC Coupe、BMW X4。

僅管Infiniti對QX55仍保密到家,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款日系跑旅將在2021年春季上市。動力方面,新QX55則可望搭載2.0升VC Turbo 4缸渦輪引擎,在搭配CVT變速箱與前驅及選配的AWD全輪驅動下,具有最大馬力268匹/38.7公斤米扭力。

除了最新預告照外,Infiniti也透露QX55的線上發表將請來美國知名歌手兼作曲家Aloe Blacc,進行一場獨一無二的線上音樂會,其他詳細內容還需等到17號正式發表才能得知。

Set list, sound check and rehearsal complete! It’s almost time for Aloe Blacc to welcome the star of the show ✨ Mark...

INFINITI 發佈於 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▲Infiniti也透露QX55的線上發表將請來美國知名歌手兼作曲家Aloe Blacc獻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nfiniti)

►教宗官方新座駕是「TOYOTA氫氣車」!沒裝防彈玻璃是這原因

►日本「5款最暢銷機車」名單公布!第1名台灣路上也很常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