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學位遭註銷1個月!李眉蓁親口證實:要重考正修科大碩士班

記者趙蔡州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在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,被踢爆碩士論文高達96%抄襲,中山大學10月13日撤銷她的碩士學位。事件在過去一個多月後,學界有消息傳出,李眉蓁打算重新回到學校重修碩士,她15日晚間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親口證實,她確實要考正修科大的碩士班。

▲▼李眉蓁16日掃街謝票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針對近期外界頻傳,李眉蓁打算重修碩士,她15日晚間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證實,她確實要回到母校正修科技大學,考化學工程系碩士班的一般生(非在職生)。李眉蓁也表示自己如果之後考上,這個學生身分也來不及列在自己參選下屆議員的學經歷上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