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終於認了!推特首稱「拜登勝選」 然後繼續罵:有人操縱選舉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至今仍未計票完畢,不過大部分輿論都倒向拜登勝選,因為他的選舉人票數已經過了勝選門檻270票。對此,川普近幾日不斷發推文表示這場選舉中存在著欺騙,更在多州提起選舉訴訟,不過他今(15)日稍早的推文中,卻首次將「拜登勝選」說出口,引起外界關注。

川普真的認輸了嘛?他稍早在推特上轉發一個影片,並寫道「他(拜登)之所以勝選,是因為有人在操縱這場選舉。投票觀察人士或觀察員不被允許進入點票設施,選票是由私人激進左派公司Dominion所操弄,他們的信譽跟設備很差,甚至在德州(我贏很多的地方)都沒有合格的設施,還有那些又假又沉默的媒體,甚至是更多!」

川普在這段談話當中除了提到選舉不公之外,也是他從本月3日以來,第一次用「勝選」一詞來形容拜登,外媒也紛紛表示,這是川普首次這樣講,引起不少人的關注。

川普隨後又更新了兩則推特稱「選舉被操控,我們將會贏!」、「他(拜登)只在假新聞、假媒體上被認為勝選。我沒有承認任何事情!我們仍有長久的路要走。這是一場被操縱的選舉!」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