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男持台妻票卡冒名搭高鐵!遭攔惱怒打傷2警 下場慘了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車站高鐵站區14日晚間9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衝突!一名外籍人士酒後在北車地下三樓月台大鬧,所幸站內鐵路警察獲報後立即到場支援,該名外籍人士拿著台籍妻子的計次票卡搭乘高鐵,遭到高鐵站務員攔下惱羞成怒,雙方爆發生口角衝突,警員到場勸阻還被男子出手掌摑,警方立刻施以強制力將他壓制逮捕。

▲一名賽籍男子酒後持妻子票卡打算搭乘高鐵與警方發生衝突被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一名男子酒後持妻子票卡打算搭乘高鐵與警方發生衝突被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鐵路警察局台北所表示,經過調查該名外籍人士為塞爾維亞籍男子Cekic Dalibor,當時酒醉情況下持台籍妻子的票卡打算搭乘高鐵被站務人員攔下,雙方發生口角衝突,台北所警員趕到月台,該外籍男子卻酒後情緒失控攻擊警員,過程中造成鄒姓警員右臉被摑紅腫,另名曾姓警員嘴角擦傷流血,警方立刻噴灑辣椒水並以警棍,優勢警力將他逮捕。

警方將C男逮捕後,他被帶回警所居然呼呼大睡,鐵路警察今天下午製作筆錄完成調查後,15日傍晚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黑金」超級組背景曝!專挑大咖放月息16分重利 遇澎恰恰跟著翻船

起底澎恰恰逼債金主!3.2億放水流 楊醫師找通化街幫老大出手

快訊/逼討澎恰恰巨債藏鏡人抓到了!遠航張綱維+台南擔仔麵駙馬爺也落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