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神女街頭遊蕩台電大樓!基隆警耐心助就醫 男友急衝分局暖陪伴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警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員警13日下午3時許,接獲民眾報案表示,有名女子欲闖入台電大樓裡,警方趕抵現場,經了解該名女子精神方面問題,先行將其帶回派出所安置,男友到所後,陪同前往醫院回診取藥,順利平安落幕。

▲失神女街頭遊蕩台電大樓 基隆暖警耐心陪同助就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失神女街頭遊蕩台電大樓,基隆暖警耐心陪同助就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表示,基隆警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員警劉譯仁,13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,有名女子欲闖入仁一路台電大樓裡,警方趕抵現場,發現該名女子不停喃喃自語,完全不理睬身旁的人,由於該女子身上並無證件,警方利用警用人臉辨識系統才得知她的身份。

基於擔心她的安危,先行將其帶回派出所安置,待其男友到所後,才得知該女子幾天前說,自己精神狀況沒問題,不願按時服藥,最近天氣變化又大,導致精神方面又產生不穩定;劉員稟持著為民服務的精神,陪同兩位前往署立基隆醫院回診取藥,確認該女子情緒穩定後,才繼續執行勤務。

基隆警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所長林文修呼籲,家中若有精神或是慢性疾病的親友,一定要多注意他們的身心狀態,並令其按時服藥,以避免意外狀況發生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