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被多名男客架住...鋼管辣妹「胸遭激烈猛頂」!當場撞到挫傷

▲▼酒店,派對,喝酒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花花的胸部被撞到挫傷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豐德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一名鋼管辣妹「花花」(化名)日前到某尾牙晚宴進行表演,未料卻在表演途中,遭到多名男子強行架住,胸部還遭到某位男子用力撞擊,讓她當場挫傷。對此,花花氣得對業者、晚宴主持人也提起連帶求償50萬元。不過,法官審理後,判花花敗訴。

花花主張,當晚到該處進行表演時,在表演過程中遭多名失控男子強行架住,而失去反抗能力,胸部也遭到用力撞擊,當下就覺得胸悶、疼痛不已,受有胸壁挫傷之傷害,而花花認為指派給她工作的業者,應該要確保自己的工作安全,而晚宴主持人也應該維持場面秩序。

花花指控,當時活動場面混亂,多名酒醉男子開始有隨意潑灑酒等失控行為時,業者也沒有中止活動進行,任由她被多名男子架住失去反抗能力,造成上開傷害,而她也指控,當自己要離去時,主持人竟對著她吼:「回去啊!你在幹嘛啊」等語,要求她返回已經失控的現場。對此,花花主張向兩人連帶求償50萬元。

業者、主持人均不否認花花確實有受傷一事,但業者聲稱,花花並不是他的員工,也不是他所指派,而事發當時自己在外面打電話,也不在場內,且當天表演結束之後,花花也並未反映有身體不適,直到參加其他工作之後才去驗傷。

主持人則表示,花花職稱為鋼管辣妹,表演性質是跳比較性感的舞蹈,跳完就去台下跟客人互動,互動如果表現好,客人會給小費,小費會由舞者收取,不會抽傭,而當天花花要回舞台上,下面有賓客在叫她,自己就用麥克風告知說那邊有賓客在找她,但她自己可以決定要不要去,並非強制她要回去那邊,而當下自己也看不到台下之狀況。不知道當天會有客人酒後鬧事騷擾舞者的失控情況。

對此,法官認為,業者、主持人也未得到花花到台下表演所得的小費,按照一般社會常情,兩人無法取得任何利益,且花花會受傷是因為在場客人用頭槌撞擊之緣故,與業者、主持人並無因果關係,因此判決花花敗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