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陳偉殷挨轟回穩化解危機 羅德3局3比2軟銀

▲陳偉殷。(圖/截自FOX)

▲陳偉殷。(圖/截自FOX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羅德15日迎戰軟銀季後賽第2戰,首局就突破防線攻下3分,陳偉殷1局下壓制軟銀,2局下遭中村晃砲轟,羅德3局3比2軟銀。

羅德1局上進攻,荻野貴司敲左外野安打,藤原恭大選到保送,安田尚憲掃左外野二壘安打帶2打點助羅德先馳得點,菅野剛士選到保送,中村獎吾挨觸身球保送,福田秀平敲二壘滾地球再下一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偉殷1局下面對軟銀打線,讓周東佑京敲出二壘滾地球,接著川島慶三掃右外野二壘安打,對前一戰開轟的柳田悠岐,投出滑球引誘他揮棒,只用3球三振他,再讓賈西亞爾(Yurisbel Gracial)敲右外野飛球出局。

羅德2局上進攻,兩出局後藤原恭大敲安打,清田育宏擊出內野安打形成一、三壘有跑者,安田尚憲被三振留下殘壘。

陳偉殷2局下面對例行賽被敲兩轟的栗原陵矢,讓他敲游擊滾地球出局,之後被德斯潘耶(Alfredo Despaigne)敲左外野安打,然後中村晃轟出兩分彈,軟銀追成2比3,陳偉殷馬上回穩製造兩個三壘滾地球。

羅德3局上由菅野剛士跑出內野安打率先上壘,中村獎吾短打失敗敲二壘飛球出局,最後無功而返。

陳偉殷3局下遭周東佑京掃出三壘「車布邊」安打,川島慶三掃投手前滾地球陳偉殷及時反應製造出局,柳田悠岐敲二壘滾地球出局,跑者上三壘,賈西亞爾敲右外野飛球出局止血沒失分。

關鍵字: 陳偉殷羅德季後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