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「低頭點菸」自撞分隔島 後車閃不過追撞!駕駛雙腿變形骨折

▲▼國道點菸自撞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後方駕駛來不及閃避邱男車輛,車頭嚴重毀損,雙腳變形骨折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國道一號北上神岡段15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邱姓男子開車途中低頭點菸,抬頭時赫見前方有其他車輛,急忙往旁邊閃避卻不慎撞上分隔島。車禍後他還沒來得及擺放警示錐,疑因天色昏暗,車輛遭後方一輛轎車追撞,造成雙方車體嚴重受損,後車2人受傷,其中1人雙腳變形骨折,分別送往豐原醫院急救,幸無生命危險;邱男則輕微擦挫傷。詳細車禍情形國道警方正釐清調查中。

台中市消防局15日凌晨2時44許獲報,國道一號神岡段北上169公里處發生一起自撞意外,遂派遣大雅、水湳分隊,出動消防車1輛、救護車1輛,消防人員共8名,由大雅分隊長陳昭安帶隊前往搶救。

消防人員到場發現,現場有2輛車,銀色轎車車尾扭曲變形、後車廂蓋掀起,黑色轎車車頭毀損嚴重、擋風玻璃碎裂,後車駕駛28歲男性雙膝變形骨折,24歲女性乘客四肢擦挫傷,均意識清楚,送往豐原醫院救治。現場事故轎車有冒煙情形,消防人員趕緊出水協助降溫,確認無危險顧慮後人車返隊,後續交國道警方處理。

▲▼國道點菸自撞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邱男車輛車尾扭曲變形、後車廂蓋掀起。

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泰安分隊表示,前車駕駛邱姓男子(26歲)稱他開車途中想點菸時,突然發現前方車輛靠得很近,他急著往旁邊閃躲,卻不慎撞到分隔島護欄,隨後他下車察看,未料還沒來得急擺放警示錐,後方車輛就跟著撞上。

泰安分隊指出,經酒測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,邱男輕微擦挫傷,無大礙,詳細車禍肇因尚釐清調查中。

讓家裡瞬間變網美風

【更多新聞】

酒駕撞死人還肇逃!狠男判囚9年拒入監 加入暴團續當討債潑屎哥

酒駕撞死焊接工…他坦承「喝茫了」腿軟下跪!檢裁定5萬元交保

焊接工遭酒駕撞死!62歲仍拚大夜班養家 醉男殯儀館2度下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