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大千轟陳明文:有時間滅國民黨徽何不說清高鐵300萬故事?

▲▼2020嘉義博茶會記者會,立委陳明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陳明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陳明文、王美惠等提案修《政黨法》,規定政黨黨徽不得與國徽近似,外界認為此舉針對國民黨。前立委孫大千15日表示,如果陳明文有這麼多美國時間來消滅國民黨的黨徽,為什麼不能夠認真坦白地把高鐵上300萬現金的故事說清楚、講明白呢?

孫大千說,如果看國旗國徽這麼不順眼,民進黨為什麼不敢在立法院仗著絕對多數,來進行修改呢?其次,真的有人愚蠢到認為,只要把國民黨的黨徽消滅了,就可以切斷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的關係嗎?反觀民進黨黨徽中的台灣圖案,難道就不會侵犯到現在的國家識別,造成黨國不分的狀況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