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機車燈還亮著…台南高三女「凌晨跳橋」!墜躺冰冷溪中

▲▼機車燈還亮著…台南高三女「凌晨跳橋」!墜躺冰冷溪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警消在橋下溪床上發現沈姓女高中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消防局今(15日)凌晨0時38分接獲通報,有民眾於新營延平路急水溪橋上發現一輛機車,車燈還亮著、但騎士卻不知所蹤,疑似從橋上跳下。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救援,於短短8分鐘後在橋下溪水中發現跳橋的高中三年級女學生,立即將她帶上岸,並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治療。

初步了解,就讀高三的沈姓女子今凌晨情緒不穩,獨自騎車前往急水溪橋跳下,目擊民眾發現後急忙報案,警消也立即出動8人趕赴現場搜救,並於凌晨0時46分於橋下溪水中發現沈女,當即將其救回岸邊。經檢傷,沈女並無明顯外傷,惟情緒仍然激動,警消只好先將其送往醫院觀察;而沈女跳橋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機車燈還亮著…台南高三女「凌晨跳橋」!墜躺冰冷溪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