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・變美/趙麗穎當媽後狀態更好!1個月減8kg瘦出螞蟻腰全靠這3招

▲▼趙麗穎瘦身。(圖/翻社微博)

▲趙麗穎產後復出狀態好到根本看不出來已當媽,每次現身都被狂讚。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 圖/翻攝趙麗穎微博、趙麗穎工作室微博

大陸女星趙麗穎自從產後復工後,身材、臉蛋狀態好到每次現身都收穫一大波好評,美到網友狂讚「當媽後狀態更好」、「地表最不科學媽媽」、「吃了防腐劑」!尤其是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纖細但又結實有線條,讓人想不到她孕期竟一度胖到72公斤。而懷孕前也曾經有胖到54公斤的她曾自曝是易胖體質,產後努力鏟肉,更一個月瘦下8公斤,原來除了努力健身,還搭配以下3招飲食小技巧。

▲▼趙麗穎瘦身。(圖/翻社微博)

▲趙麗穎去年10月產後復出時身材就恢復得超完美(右),今年6月出席活動的鏤空禮服更讓網友直呼「身材超不科學」、「這個腰像沒生過」。

自煮紅豆粥當晚餐

有減肥過的人都知道,減肥中飲食控制可是比運動還重要,但對於愛吃出名的「吃貨」趙麗穎來說,她以吃對食物代替挨餓,像是減肥期間她會自己煮紅豆粥當晚餐。紅豆不僅熱量低,營養豐富,還有飽腹感,用來當一餐主食是很好的選擇,她更大方分享自己的紅豆粥食譜,作法也很簡單。

準備紅豆30g、紫米60g,洗乾淨後放入鍋中加水煮到出現有黏稠感。紅豆本身就有甜味,想瘦身的人盡量別加糖,但若是真的想加點甜味,可以加入少許冰糖提味。

但營養師也提醒,吃紅豆雖然好,但因紅豆也是碳水化合物,吃多還是會胖,所以要適量攝取。

運動後必喝黑咖啡

趙麗穎不僅是易胖體質,她更在採訪中說過自己很容易水腫,為了對抗水腫,她不僅長期維持跑步習慣,且跑步或運動後一定會喝一杯黑咖啡,幫助加速燃脂,還能幫助改善水腫問題。

▲▼趙麗穎瘦身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她很重視喝水,每天再忙都會堅持喝夠水。

每天喝6大杯水,油膩食物過水吃

除了黑咖啡,她也很重視補充水分。她曾分享自己很堅持每天必須喝夠水,除了可以維持身材、避免水腫,這也是保養肌膚很關鍵的一點,所以她每天一定會喝足6大杯水,大約是3000cc,就算拍戲很忙很累的時候也不落下。

此外,她也嚴格自己吃零食,吃飯的時還會另外再準備一碗水,如果有太油膩的食物,就會先過一下水才吃,而且每餐吃飯前,她都會先喝一大碗湯,增加一點飽足感,後續就吃不下太多肉和飯了。

►星・變美/史嘉蕾喬韓森美肌好身材竟靠「檸檬汁、起司漢堡」?5秘訣全公開

►星・變美/Somi、Apink尹普美「懶人減肥食譜」只要3步驟 熱量還超低!

►趙麗穎破尺度小露淺V辣翻!「產後身材無死角」完美駕馭蛋糕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