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犬入住強制人收編! 6個月來暴風膨脹「撞衫丐幫主」笑噴網

▲浪犬入住強制人收編! 6個月來暴風膨脹「撞衫丐幫主」笑噴網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李奕瑩提供)

▲金寶跑到別人家強制對方收編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李奕瑩提供,下同)

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街頭走跳過的就是不一樣!網友李奕瑩13日在臉書分享,日前家中跑來一隻約2個月大的流浪狗「強制被收編」,有著一身黑金毛的牠,成功入住後取名為「李金寶」。搞笑的是,現在金寶已經長到8個月大了,卻總是喜歡把身上的衣服咬爛「扮成乞丐」,畫面讓人笑瘋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浪犬入住強制人收編! 6個月來暴風膨脹「撞衫丐幫主」笑噴網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李奕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寶長大後整天扮成丐幫幫主。

透過照片可以看見,才經過6個月的時間,金寶的身體已經「暴風式」膨脹了3倍,不過可愛萌臉卻沒什麼變化,看起來仍十分憨傻,只是多了一股霸氣帥感。令人不解的是,金寶身上的衣服早已破成一字領,幾乎整件都鬆垮垮的,原來是牠自己調皮亂咬,模樣極像「丐幫幫主」,胸肌都快掉出來了!

▲浪犬入住強制人收編! 6個月來暴風膨脹「撞衫丐幫主」笑噴網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李奕瑩提供)

▲金寶整隻膨脹了不少。

照片PO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爆笑表示,「帥耶!」、「有貴氣又霸氣的金寶」、「感覺有德國狼犬的血統,不管是啥,就是帥」、「好漂亮的耳朵啊~」、「被乞丐風格笑到」、「丐幫歷屆最帥少幫主」、「只有帥哥才可以露胸肌的概念」、「玳瑁帥狗哥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►寵物雲清倉大特價!網路選購超方便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父子惹怒妻! 他被騙去染燙成「1:1貴賓Q毛」...網全看傻:超像

►脫掉褲子「胯下多一隻」瞪眼逼視! 媽驚:你以為你是貓嗎?

►拿外送回頭少1隻貓! 媽衝1樓調監視器...電梯門一開險嚇哭

►巧遇帥狗多看幾眼! 她見身下「超低底盤」笑猜品種:柯基闖的禍

►寫作業不專心挨打! 二哈擋身「狗掌蓋考卷」...叼走棍子護孩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流浪狗浪犬收編衣服乞丐丐幫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