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新屋人是「勇腳」 健走活動路線全市各區最長

▲桃園新屋健走活動

▲桃園新屋區健走活動。(圖/新屋區公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各區陸續舉辦萬人健走活動,鼓勵民眾多到戶外運動,經營身心健康;14日由新屋區公所舉辦「新屋歐海呦健行Let's go」活動,於永安漁港展開,健走路線全長約8公里,是各區健走活動中,健走路線最長的,參加健走並走完全程的民眾開心稱許新屋人是「勇腳」、「骨力走」!

▲桃園新屋健走活動

▲「骨力走」身心健康。(圖/新屋區公所提供)

「新屋歐海呦健行Let's go」活動,健走路線全長約8公里,途經新屋知名觀光景點─永安漁港、笨鯊橋、綠色隧道,以及去年才開幕的客家牽罟文化館,沿線緊鄰海岸,路途風光明媚,能夠充分享受到健行沿線壯闊的景色,而為鼓勵民眾報名參加,完成全程健行的民眾,還可以領取精美完走禮「三節式登山杖」。

▲桃園新屋健走活動

據指出,桃園市政府為鼓勵民眾多到戶外運動,自10月起於全市各區陸續舉辦健走活動,各區規劃的健走里程不一,觀音區以慶重陽為主,邀請長輩參加,健走路線有2.5公里,中壢區因在都會區內,規劃路線只有3.5公里、楊梅區4公里、大溪區有5.5公里,該些區的健走活動,都已陸續舉辦完成,各個區並吸引萬人參加,民眾參與熱絡,14日舉辦健走的新屋區則是規劃路線最長的。

・年底換鍋剛剛好 讓家裡瞬間變網美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