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lipop聚會帶來「超正大嫂團」! 王子落單…隔空cue鄧麗欣放閃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男團「Lollipop」出身自《模范棒棒堂》,雖然已經解散多年,但6位成員感情依然相當要好,經常合體聚會,13日也相約吃飯。這場聚餐中,阿緯、小煜、威廉都帶著老婆或女友到場,唯獨王子和女友鄧麗欣分隔兩地,開玩笑表示「被閃瞎」!

▲棒棒堂帶老婆女友聚會,王子落單了。(圖/翻攝自王子Instagram)

▲棒棒堂帶老婆女友聚會,王子落單了。(圖/翻攝自王子Instagram)

▲阿緯、小煜、威廉都攜伴參加聚會,只有王子落單。(圖/翻攝自王子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小杰、敖犬沒有到場,Lollipop的聚會依然相當熱鬧,阿緯帶老婆豆豆、小煜帶老婆言言,威廉也帶著女友卓君澤到場。阿緯開玩笑表示:「今天本來要慶祝小煜十字韌帶斷裂的,結果主角變王子!」因為鄧麗欣人在香港,王子獨自前來,跟3對情侶在一起反而格外突兀。

7人拍下搞怪的大合照,3對情侶甜蜜蜜地坐在一邊,王子則是在另一邊擺出無奈表情。他PO到Instagram搞笑tag鄧麗欣:「聽說我這叫『電燈膽』。」即為粵語中「電燈泡」之意,也是鄧麗欣2009年發行的歌曲名稱,即使相隔兩地也隔空放閃,被女友轉發笑虧「你故意當那電燈膽」。

▲棒棒堂帶老婆女友聚會,王子落單了。(圖/翻攝自鄧麗欣Instagram)

▲王子、鄧麗欣隔空互動放閃。(圖/翻攝自鄧麗欣Instagram)

►131kg韓網紅「-45kg↑」秀驚人對比!練出蜜大腿...肥肚都平了

►陳建州被PTT酸20年…終於翻身! 刷出整排稱讚笑了:有點不自在

►痛失40年愛妻「天天關廁所抽20根菸」! 黃日華坦承:就像在等死

►金剛首公開同框小嫻! 熱戀3個月...曝「每天都甜蜜蜜」閃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