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仁義態度有待改善 宋肇基刻苦銘心的訓話

▲宋肇基改名李瑞賢,執教仁義高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宋肇基改名李德賢,執教仁義高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32強賽,仁義高中與大同高中激戰到延長12局最終仍以7比9落敗,教練李德賢(原名宋肇基)賽後講重話,希望球員記取教訓,不能在場上耍脾氣。

仁義王牌投手郭峻瑋不滿5局就失5分退場,表現不如預期,仁義與大同戰得辛苦,延長賽因球員看錯暗號而失去得分機會。教練李德賢表示,「郭峻瑋狀況不好,用球數過多,壓不太住,要好好調整,準備木棒聯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尤其郭峻瑋此戰狀況不好,跟捕手搭配也有細節需要學習,仁義主戰捕手潘元宏是李德賢的外甥,因李德賢目前只有一人帶球隊,因此放手讓捕手自己配球,希望投捕搭檔從經驗中學習,當狀況不好的時候,即是控球優先。

延長賽仁義得點圈殘壘就差臨門一腳,賽後集合檢討時,李德賢也講了重話,「讓他們有警惕,1分輸贏的時候,應該要想好接下來的狀況,我平時訓練時不會發脾氣,除非他們態度不佳,其實他們也知道底線,今天算是最兇的一次。」

「這是需要磨練的。」李德賢職棒球員時代也曾有高低潮及被釋出的經驗,希望在帶基層球隊時能把球員教育好。他提到,「若今天帶的是職棒隊的話,看誰敢耍個性、耍脾氣,就會被我冰到釋出,現在是教育他們,未來職棒隊和成棒隊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,作為教練一定要先跟他們說。」雖然講了重話,不過最後仍鼓勵不少到堅持到底不放棄的球員,也希望其他球員能跟他們一起拚。李德賢說,「輸球沒關係,教訓要記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