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穀保沈家羲改善腰痛飆149 目標拚旅外

▲中信盃黑豹旗,穀保家商沈家羲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穀保家商沈家羲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穀保高二投手沈家羲擁有186公分的好身材,近期改善動作解決腰痛問題,最快球速達149公里,球速提升之後自信也增加,未來目標旅外。

中信盃黑豹旗64強賽,穀保家商面對彰化藝中,馮皓投5局後由沈家羲中繼接替,他投2局用23球未被敲安打,奪3K無失分,此戰最快球速142公里。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「他之前投球動作問題會腰痛,修正旋轉動作,有一陣子調整好,但又跑掉,還是擔心他會腰痛,所以繼續調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投兩局表現優異,周宗志說,「最近不錯,對合庫練習賽也投得好,這兩局盼能讓他找回更好的感覺。」從台中北勢國中畢業,到穀保測試獲得青睞,周宗志說,「他原本也有守游擊,先天條件不錯,投球和守備協調性好,因為一年級腰傷,守備打擊停擺,所以決定讓他專職投手。」

日前立德盃飆生涯最速149公里,沈家羲笑言,「一開始還以為教練騙我。」學長潘文輝也虧他,「快追上我了喔!」高一為解決腰傷休息9至10個月有了回報,回憶當時看著同屆的馮皓一年級就登投手丘,他坦言,「會很羨慕他,也把他當目標,現在反而是他把我當目標。」

兒時被台中市力行教練發掘,投手和內野手兼修,目前專職投手,沈家羲說,其實之前有練打擊,但打不好常被罵,現在投球有自信,教練鼓勵畢業後旅外,未來想出去闖一闖。

▲中信盃黑豹旗,潘文輝、沈家羲、馮皓、林佳緯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穀保家商沈家羲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現省近千元!絕美玫瑰粉大同電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