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馮皓、沈家羲壓制 穀保勝彰藝

▲中信盃黑豹旗,潘文輝、沈家羲、馮皓、林佳緯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馮皓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64強賽,穀保家商與彰化藝中交手,馮皓、沈家羲接連好投,潘文輝、林昱珉登板各投1局調整身手,最終以9比0獲勝,穀保晉級32強後下一戰對手是景文高中。

馮皓主投5局,用73球,僅被敲3安打,奪7次三振無失分,沈家羲中繼2局,用23球,未敲安打奪3K無失分,潘文輝投1局飆1K,最快球速149公里,林昱珉9局下連飆3K。穀保首局就靠劉俊緯二壘安打開路,對方守備失誤拿下1分,林佳緯保送,孫易磊、黃劫希連續安打各帶1打點。

穀保攻勢稍緩,直到5局下才利用對方兩保送及兩暴投,守備亂流未敲安打就添加2分,7局下也是1安打、3保送及2次失誤就進帳2分,8局下火力甦醒周委宏安打及楊正宇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、林佳緯安打掃回2分,最終就以9比0獲勝。打線方面全場9安打,林家緯兩安打貢獻2打點、2得分表現最亮眼。彰藝先發投手何旻謙度過首局亂流後回穩,用79球投完5局,失5分只有1分責失分。沙子宸中繼2.1局失2分,沒有責失分。

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「第一局拿到大局,後面要更謹慎,不是分數拿到就想打大支,擊球點掌握不理想。」談到投手群表現,他表示,「馮浩暑假到現在的比賽都很穩定,控制5局用球數,表現在預期之內。沈家羲一直在調整動作,最近表現不錯,對合庫練習賽也投得很好,今天投兩局是為了讓他尋找更好的感覺。」

▲中信盃黑豹旗,潘文輝、沈家羲、馮皓、林佳緯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沈家羲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潘文輝、沈家羲、馮皓、林佳緯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林佳緯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現省近千元!絕美玫瑰粉大同電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