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評丁怡銘!李艷秋列4點反串「錯在哪?」 網:酸度破表

▲李艷秋、丁怡銘。(圖/翻攝自李艷秋臉書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李艷秋、丁怡銘。(圖/翻攝自李艷秋臉書、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台北市冠軍牛肉麵使用萊牛,及後續買100碗牛肉麵賠罪卻被抓包打統編,疑似要「報公帳」,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列4點反串,「我真的不知道丁怡銘錯在哪裡?」並批評,這個政府面對任何反對意見,先罵再說,不論錯得多離譜,都有大批支持者鼓掌叫好。

李艷秋13日深夜在臉書以「我實在不知道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錯在哪裡?」為題發文指出,第一,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行政院院會上要求政府管制萊豬,是犯了「天條」,這個政府無能力做好管制,早就是人盡皆知,「我不懂柯市長為什麼還要去說這些廢話,被發言人嗆,剛剛好而已」。

第二,丁怡銘說出台北市牛肉節冠軍也是用萊牛後,記者會看板立刻打出頒獎照片以及業者標示牛肉產地的字樣,且特別放大關鍵字「產地美國」,行政院反應及繪製速度驚人,有圖有真相,立即讓柯P變柯屁。以發言人的真知灼見,很可能早知道柯文哲要去放炮,所以超前部署做好反擊,不管是哪種情況,都彰顯出他積極備戰,快速殲滅敵軍於灘頭,應是大功一件,怎麼還要道歉呢?

第三,波及牛肉麵冠軍純屬意外,店家竟還拿出「零檢出」證明打臉政院。看到高高在上的行政院發言人道歉,總是橫眉豎眼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低頭吃麵,禁不住為麵店老闆捏把冷汗,「你家有幾個水錶?」

第四,丁怡銘買100碗麵賠罪,還po出發票以昭公信,不料被抓包打政院統編。丁怡銘解釋是秘書習慣所致,此話絕對不假,以往每筆消費都報公帳,當然謂成習慣,「廟堂之上,有公無私」,他一切為公,買幾碗麵還要用自己的錢嗎?現在被逼得自掏腰包,真讓人心疼。

李艷秋表示,這個政府對任何反對意見,已是膝蓋式的反應,先罵再說,別人散播假訊息關三天,他們只要下次不要犯就可以了,不論錯得多離譜,都有大批支持者鼓掌叫好,「這個政府為什麼這麼囂張?為什麼老百姓要看他們的鼻孔?為什麼我們要納稅讓他們踐踏?」

她再酸,「我真的不知道丁怡銘錯在哪裡?」他只是投主子所好,為主子跑腿的奴才而已,除了他,民進黨政府裡還有千百個丁怡銘們,所以,誰錯了呢?

另外,對於李艷秋的反串文,有網友表示,「艷秋姐評的真透徹!酸度破表」、「說的真好,把我們想說又不敢說的全說出來」、「這麼盡忠職守的屬下,實在不忍苛責」。

▼李艷秋發反串文講評丁怡銘牛肉麵爭議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酸度破表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,點圖可放大)

▼李艷秋發反串文講評丁怡銘牛肉麵爭議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酸度破表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)

▲▼李艷秋發反串文講評丁怡銘牛肉麵爭議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酸度破表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丁怡銘一度口誤牛肉麵「訂了100萬」 澄清打統編是秘書習慣
► 抽搐豬影片獲「動物展望」同意使用!國民黨:內容全依據醫學報告
► 政治人物力挺皇家傳承牛肉麵 侯友宜:我就不在這段時間湊熱鬧了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瘦肉精美牛 政院:副市長頒獎代表沒問題
► 政院酸柯文哲「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」 北市怒批「國家機器」
► 
黃珊珊批:丁怡銘用「政治角度」抨擊牛肉麵廠商 是很差勁的做法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