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月老狂求8張籤!他攤開一看「鬼打牆」崩潰 網勸:先拜財神廟

▲月老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近年來拜月老風氣漸盛,廣大善男信女都希望終結孤單,找到對的人。一名男網友長期以來,汲汲於拜月老求姻緣,但始終沒下文,最近他攤開收藏的詩籤,赫然發現有多張重複,對此不少人建議去別間廟試試,還有網友安慰直呼,「你的緣分還沒到!」

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吐苦水,「拜這麼久了還是老樣子,是我的線如蜘蛛絲一樣容易斷,不容易看見嗎?還是...跟電纜線一樣,月老拉不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原po六度到日月潭龍鳳宮拜拜求籤,結果有3次都是「山窮水盡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」,還有2次是「更灑遍客舍青青,千縷柳色新。」

▲拜月老狂求8張籤!攤開一看「鬼打牆」崩潰 網看傻:太神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拿到好幾張重複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兩者均有漸入佳境之意,也說必有煥然一新的氣象,換言之就是離好消息不遠了,但他至今仍未脫單,不禁哀怨直呼「跟月老說的條件已經很少了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獻上安慰,並回應道「你算好了,我從22歲等到現在,籤詩還是說等待......,可能頭髮白了,還在等」、「去別間廟試試,再一樣你就放棄吧」、「你算月老的負擔阿,月老辛苦了」、「您應該先參拜財神廟,有財神爺加持,有財力,求月老紅線緊實度+9」、「關月老屁事,新台幣的問題」、「我還被兩間月老認證五個笑杯」、「你應該要站在廟口,等待進去跟你一樣要拜的人才對阿」。

►讓家裡瞬間變網美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