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半夜撿紅包「掉出符咒」 下秒電話大響...他嚇慘:阿彌陀佛

▲▼雲林冥婚紅包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在路上放置紅包,有一定的機率是為了改運或是尋找冥婚對象。(示意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在民間習俗中,大多人都認為在路上的紅包袋不能亂撿,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多帶一個新郎、新娘子回家。有網友發文指出,白天在麵包店工作,晚上在執行清潔作業時掃到了一個紅包袋,擔心是有人不慎遺落的,便鼓起勇氣決定撿起來,離奇的是,下秒店內的電話大響,嚇得他一接起來便大喊,歐密陀佛。

原Po在「爆怨2公社」解釋,在撿到紅包袋後,小心翼翼地打開,結果突然有一張符咒掉出來,才會嚇得驚慌失措,電話也不是什麼靈異電話,而是店長打過來關切,「人家本來要說XX公司你好,變成了歐密陀佛」。電話那頭的店長也虧說,「你最近有在修佛喔」。

對此,其他網友都覺得非常爆笑,並在下方留言處指出,「一篇有聲音的文章」、「笑炸這篇」、「所以有來說親了嗎?」、「談好日期了結親了嗎?」、「 下次改說阿門」、「施主善災」、「應該是平安符啦~ 別怕別怕」、「這應該要po爆笑公社」。

►「Dior活膚駐顏5件套組」特價97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