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入口即化!「東京香蕉X寶可夢」激萌6種表情、閃電尾巴也來了

編輯 /Ann

日本名產東京芭娜娜「Tokyo Banana」是遊客們必買品項之一,雖然因疫情影響遊客數量大減,不過這回的驚喜聯名絕絲毫不遜色,那就是與大人小孩都愛的Pokemon,不僅將皮卡丘的臉蛋印製上,且每個表情都各不相同,一字排開完全捨不得吃!

▲Tokyo Banana  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Tokyo Banana  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「Tokyo Banana」此次驚喜打造了6款Pokemon Tokyo Banana香蕉蛋糕 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「Tokyo Banana」此次驚喜打造了Pokemon Tokyo Banana香蕉蛋糕,正好結合皮卡丘金黃色外觀,細長的香蕉模樣上,淺淺印製上了皮卡丘的臉蛋,共有6種款式,都十分傳神畫上了圓滾大眼、尖尖小耳朵,並且表情都各不相同,光是看到皮卡丘抿嘴以及張口的可愛畫面,就足夠讓人失心瘋。

另外,6款之中,還有一款特別呈現出皮卡丘的「閃電尾巴」,好似軟萌的屁股一樣,就算沒有臉和表情,照樣捨不得入口。不同於過往都是一組禮盒裝,這次的Pokemon Tokyo Banana香蕉蛋糕採取一袋兩入,提供粉絲們慢慢集齊6款。

▲Tokyo Banana  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Tokyo Banana  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一口咬下是經典的香蕉卡士達內餡,怕甜膩的民眾可搭配清茶食用 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同樣令人好奇的口味部分,這次依舊是經典的香蕉卡士達內餡,搭配外軟的蛋糕一口咬下,口感豐富,絕對是螞蟻人的最愛甜點,當然若是不想吃得過於甜膩,也可以搭配無糖茶飲食用,就會有解膩效果,該聯名11月21日起日本便利商店開賣,雖然台灣民眾暫時買不到,或許可以期待一下明年(2021年)1月的第二次合作。

►買包先擲骰子!FENDI為「選擇困難症」打造專屬手袋 看點數決定花色

►最萌鉚釘包!VALENTINO推出「寵物訂製」請插畫家神還原毛小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