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網購詛咒「你父母死得早」!他神回2句嗆翻 賣家嚇到狂傳貼圖

▲▼網購詛咒「你父母死得早」!他神回2句嗆翻 賣家嚇到狂傳貼圖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賣家詛咒「父母死得早」,不料原PO爆氣反嗆,嚇到他狂傳貼圖道歉。(圖/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一名男網友近日上網買東西,但海外賣家誤以為遭棄單,竟惡毒詛咒「你父母死得早,沒人叫是吧?」他一看當場爆氣,霸氣回嗆2句話,嚇得賣家趕緊傳貼圖道歉,態度反差之大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兩張截圖,抱怨「這海外賣家撿到火箭炮是嗎?」對話中可見,原PO今年10月底下單汽車零件,價格841元,系統顯示「商品運送中」。

不過,賣家以為原PO未取貨,語氣不耐地問了兩句「你不收貨?搞什麼?」後來遲遲未見回覆,當晚竟傳訊詛咒「你是父母死得早,沒人叫是吧?」

▲▼網購詛咒「你父母死得早」!他神回2句嗆翻 賣家嚇到狂傳貼圖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賣家誤以為遭棄單,傳訊詛咒「你父母死得早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
由於原PO早已收貨付款,未特別注意賣家傳訊,所以一看對方傳來惡毒詛咒,當下火冒三丈,立刻回嗆「在哭啥O阿你?你祖宗臉被你丟光了!多早前就收到貨了!」

眼見原PO更兇,賣家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先是傳了一張「淚奔」示弱,但原PO繼續罵道「系統出問題,不是我的問題,不知道你態度在差什麼意思!」讓賣家不得不再PO出一張「低頭道歉」貼圖求原諒。

▲▼網購詛咒「你父母死得早」!他神回2句嗆翻 賣家嚇到狂傳貼圖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原PO反嗆「你祖宗臉被你丟光」,賣家傳貼圖道歉。(圖/爆怨公社)

如此誇張的反差,讓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他沒遇過撿到火箭炮的買家」、「你回得好兇,笑死哈哈,他應該是被你兇到道歉」、「看到他回的貼圖,又感覺好可愛」、「內心OS:哇操這傢伙比我還兇」、「會怕就好」、「膝蓋瞬間一軟」。

還有人批評,「罵得那麼難聽,道歉只丟截圖?太沒誠意」、「退款不退貨,照片附送給平台看」、「跟大陸買東西都這樣,晚點去拿貨旺季拿,就會像他家死人罵你一頓」、「標準的賞人一巴掌再給人呼呼道歉,一星了啦」、「有遇過買海外東西,但頁面一直顯示運輸中」掀起熱議。

►「Dior活膚駐顏5件套組」特價97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