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月才聊天…蕭彤雯1天2友人離世!「我工作的圈子壽命特別短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前主播蕭彤雯13日發文悼念朋友於昨日離世,沒想到寫下悲傷的文字沒多久,又得知另一位新聞台的朋友也在同一天走了,一天痛失兩位好友,心情大受衝擊。

▲▼蕭彤雯一天內兩友人離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彤雯)

▲蕭彤雯一天內兩友人離世,心情大受衝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彤雯)

蕭彤雯的朋友因工作而相識,「跟我差不多年紀,跟我一樣認真工作,跟我一樣拼著命在生活的女生」,雙方半年來持續保持聯絡,上個月還聊合作,沒想到昨天朋友就離開了。她心情很難過,提到朋友走得匆促,「生命怎麼就這麼的脆弱?才與好不容易遇到的Mr.Right互訂終身,老天爺怎麼就這樣捉弄人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蕭彤雯一天內兩友人離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彤雯)

▲蕭彤雯和朋友上月才聊天,昨天好友突離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彤雯)

就在感嘆2020年不好過,蕭彤雯再接到噩耗,「剛剛聽聞另個朋友也走了。昔日新聞台的同事。也是昨天……。」她心情低落,網友安慰「珍惜每一個當下」、「這年紀真的要開始有朋友突然消失的心理準備」,她回應「我從很多年前開始就這樣了。我所工作的圈子,壽命特別短。」

▲▼蕭彤雯一天內兩友人離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彤雯)

▲蕭彤雯回應網友「我所工作的圈子,壽命特別短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蕭彤雯)

美女主播被嫌太肥…發奮激瘦10公斤!粗腰消一圈變「真人版娜美」

《鬼滅》炭治郎聲優辛酸身世曝光!「最愛雙親+奶奶」接連離世

雷/《處男魔法》男男「公主抱」網暴動!町田啟太寫真集賣到缺貨

《尋秦記》曾偉權驚爆肝癌病危! 演反派走紅成「港劇熟面孔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