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莉塔「阿達胖但有桃花!」爆告白失敗黑歷史:他是貼心的人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蘿莉塔加入知名製作人B2(陳彥銘)的公司泰坦星文創,今(13日)舉辦媒體餐敘,蘿莉塔分享當初決定加入公司的原因:「因為姊姊在公司上班。」直率的回答讓現場大笑,B2認為蘿莉塔的表達好、反應快,還會西班牙語,所以邀蘿莉塔進公司,未來也計畫幫喜愛電玩的蘿莉塔開節目,透露也想為單身多年的她打造戀愛節目,藉此幫助脫單。

▲▼蘿莉塔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蘿莉塔加入新公司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只有2段戀愛經驗的蘿莉塔笑說自己有「轉換直男」的體質,只要跟她曖昧過的男性,之後都會愛上其他男生,「說是直男,但認識不久就說喜歡Gay,目前已遇過3個人,現在條件是『只要直男』都好。」理想情人是周渝民(仔仔),蘿莉塔說即使仔仔已婚,她還是超愛,希望有機會和仔仔一起拍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B2幫蘿莉塔遮住頂光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B2幫蘿莉塔遮住頂光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同為該節目的班底阿達在去年7月與Lulu分手後,近日爆出新戀情,對此蘿莉塔笑說:「前天才看到新聞,你看阿達胖胖的,都可以有桃花、交到女朋友,很不公平!」不過她也讚阿達貼心也很有才華,「聚餐完不論男女,他都會送大家回家,常常請大家吃東西,有時候發文提到不開心,他都會立刻傳訊息關心『妳好不好』,他對朋友這樣,對女朋友一定更好。」

▲▼蘿莉塔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蘿莉塔加入新公司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不過蘿莉塔也爆料阿達曾經追女生被打槍,笑說:「在《大學生》的時候,他辦演唱會,在現場向喜歡的女生告白,我們全部的人都在,他還準備100朵玫瑰花,結果失敗!這個之前有新聞了,我來提醒一下大家這件事。」

B2的公司原名為米兔哥娛樂,近期找來曾和李安合作過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的電影製片MAXX合夥,未來除節目,也將推出戲劇與電影等作品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