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派Serial 1!哈雷首款「電動自行車」致敬百年重機

▲ HARLEY-DAVIDSON發表了該品牌旗下第一款電動自行車Serial 1,預計在2021年春季上市。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HARLEY-DAVIDSON Serial 1 e-Bike

歷史悠久的摩托車品牌HARLEY-DAVIDSON,在最近成立了致力於電動自行車的新業務,並計畫在2021年春季推出第一款產品Serial 1。  

HARLEY-DAVIDSON將這項新業務稱為「Serial 1 Cycle Company」,因為Serial 1是該品牌旗下首款電動自行車,因此除了車名是向HARLEY-DAVIDSON於1903年推出的第一輛摩托車款Serial Number One致敬外,其造型設計也大量參考該車款,因此可以看見Serial 1有著極為復古的造型。  

電動自行車這個新業務,成立於電動自行車與電動摩托車日益普及的時期,儘管全世界仍壟罩在COVID-19大流行之中,但其需求仍在不斷增長。根據HARLEY-DAVIDSON的說法,全球在2019年的電動自行車市場規模估計為150億美元,並且預計從2020年到2025年間,繼續以每年6%的速度增長。  

 

總部位於美國密爾瓦基的HARLEY-DAVIDSON在去年7月裁員了全球700名員工,這是HARLEY-DAVIDSON新任總裁兼執行長Jochen Zeitz於去年4月宣布重組計劃中的一部分。  

「Serial 1的誕生使HARLEY-DAVIDSON有機會在移動性革命中扮演關鍵角色,同時使Serial 1專注於eBicycle客戶,以及來自自由和冒險的無與倫比的騎乘感」 Serial 1的總監Aaron Frank這麼說。  

HARLEY-DAVIDSON還宣布,Jason Huntsman將是「Serial 1」的主要負責人。其他成員還包括產品開發副總Ben Lund和首席營銷專家Hannah Altenburg。目前有關於Serial 1的規格或動力性能都尚未公開,僅知採用皮帶傳動且具備相當復古的外型設計。  

相關新聞頁面

復古仿賽風!HARLEY-DAVIDSON「Sportster 48」  

這款以HARLEY-DAVIDSON 2016年式Sportster 48為基礎,改裝成超帥的復古仿賽車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HARLEY-DAVIDSON「HD350」外型公開!?

就如同圖片所示,乍看之下是一輛沒什麼特別、由中國摩托車品牌-錢江所推出的350c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純正美式咖啡 HARLEY-DAVIDSON「XL1200CX Roadster」  

於2016年5月曝光的XL1200CX Roadster,是HARLEY-DAVIDSON有著Cafe Race…繼續閱讀        

資料來源 「Webike 印尼」 「Webike 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