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男「棉被裹屍」塞後座!腳筋挑斷慘死…目擊者:有黑衣人跳車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竹台3線13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輛白色BMW疑似車禍後被丟在路邊,警方查看才發現後座有一名男子被棉被包裹,早已沒有呼吸心跳。有目擊者表示,該車駕駛自撞後沒有立刻下車,10分鐘後才跳上另輛黑車逃逸。

據悉,被棉被包裹住的死者為57歲彭姓男性,有多項毒品、傷害前科,且遺體上有多處傷痕,頭部十多種創傷,臀部左側6公分刀傷,雙腳腳筋也遭砍斷,因此警方初判為他殺。

目擊者13日上午9時發現白色BMW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,隨後拋錨停靠路中,嚇得立刻報警,卻在10分多鐘後看到黑衣男駕駛下車,跳上一輛黑車離開。

▲快訊/新竹台3線「1男陳屍汽車後座」!全身被棉被包裹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目擊者看到一名黑衣男車禍後逃逸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快訊/新竹台3線「1男陳屍汽車後座」!全身被棉被包裹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彭男友人表示,死者生前有債務糾紛,曾爆出在新竹偷挖保險箱偷盜3000多萬,曾和1人發生過衝突,懷疑因此遭到殺害。

警方表示,彭男與加害人有債務糾紛,因加害人還不出錢,便將對方的車輛典當,導致對方心生不滿,12號與加害人一起去找朋友後,便沒有消息。

警方表示,此處非第一現場,車身右側有凹痕、刮痕,左側有撞擊痕跡,應該是棄屍途中發生撞擊。目前全案已朝他殺案件偵辦,將全力追緝逃跑的疑犯。

►「Dior活膚駐顏5件套組」特價97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