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曖昧中!妹子突然「喚出本名」傳大學影片 自曝肉搜招他嚇壞

▲▼少女,滑手機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原PO在交友軟體認識女生,兩人雖然有曖昧對話,卻還不到熟識的地步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想問是我小題大作了嗎?」一位男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發文「被曖昧的網友肉搜會不舒服嗎?」說他最近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個女生,兩人目前有點曖昧,但還沒見過面,彼此都不知道本名。沒想到某天早上,女方卻突然打出他的名字,還說找到男方臉書了。男網友一問之下,才知道自己被肉搜,瞬間超傻眼。

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,他在交友軟體認識了對方,兩人曖昧不到兩周,進展只到有話聊的地步,不過聊天內容還是有點曖昧。但雖然有粉紅泡泡,雙方畢竟還沒見過面,不到熟識的程度,連本名、在哪上班、個人資料都還不知道,「只知道對方幾歲住哪、還有line id而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某天早上,曖昧女傳訊開頭就直接喚他本名「XXX早安啊!」讓原PO嚇到,誇張的是不僅本名,女方連他在哪上班、電子郵件、臉書、畢業學校,甚至大學時期社團表演影片都挖出來。對方還把他跳舞的影片下載下來傳給他,讓原PO一頭霧水,也覺得很恐怖。

手機,滑手機,低頭族,傳訊息,電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曖昧女把自己肉搜的過程分享給原PO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事情的發展走向,讓曖昧的感覺瞬間變調,曖昧女秒變恐怖肉搜妹。而原PO一問之下,肉搜妹才透露,她是利用LINE ID,加上信箱連結並丟到Google,就馬上找到男子本名,「剛好我本名又很冷僻,所以用我本名再次Google,臉書跟學校那些資料就通通被挖出來了。」女子找到之後,還打算加男網友的臉書,但他目前沒打算加女方為臉書好友。

原PO就直嘆,他知道自己不該把ID和信箱帳號設成一樣的,其他資料又是公開顯示,他也不能說什麼,「但就是覺得很不舒服有點噁心,想要知道我的個資,以後熟了自然會知道,自己在那邊東搜西搜感覺就很……」而且肉搜妹似乎覺得這沒什麼,甚至沾沾自喜說自己是偵探、很厲害,讓男網友很無奈「是我小題大作了嗎?換成各位也會覺得不舒服嗎?」

貼文一出,不少人都狂勸原PO收手,「雖然能理解喜歡一個人會想多認識對方的以前,但這樣有點太超過了甚至很噁心」、「有點恐怖了吧……瞬間冷掉而且會想遠離」、「除了怕爆還是怕爆」、「我會很生氣耶……很不尊重人」、「只要你覺得不舒服了就是不對」、「我覺得想知道曖昧對象的名字或臉書ig很正常,但她做得有點過頭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