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梅西進球遭沒收!阿根廷踢平巴拉圭 主帥怒轟VAR標準不一

▲▼阿根廷球王梅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阿根廷球王梅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阿根廷13日與巴拉圭進行世界盃資格賽小組賽第3輪,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一度在第57分鐘破網率隊取得2比1領先,進球卻遭VAR沒收,原因是在進球之前,22歲小將岡薩雷斯(Nicolás González)犯規在先,讓阿根廷主帥斯卡洛尼(Lionel Scaloni)難以接受,怒轟VAR的標準不一。

此役先進球的是巴拉圭,在第21分鐘就打破阿根廷的大門;阿根廷第41分鐘終於憑藉小將岡薩雷斯的頭錘扳平戰局。梅西在第57分鐘也推射破網,但VAR判定進球不算,裁判重看畫面後認定進球之前,岡薩雷斯試圖要抄對手的球時,已經犯規在先;但這個犯規和梅西進球相隔了近半分鐘,引起了的爭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根廷原本能贏球,最後僅以和局收場,主帥斯卡洛尼賽後直言,「我認為VAR的標準必須一致,我不是要評論它的好壞,而是要求一致的標準。」他會如此氣憤除了致勝球飛了,還有自家先發中場球員帕拉西奧斯(Exequiel Palacios)被下重手犯規,恐需休養數個月,裁判卻沒有看VAR。

▲▼阿根廷球王梅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足球世界盃阿根廷梅西巴拉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