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不認拜登當選! 巴西總統質疑:美國大選真的結束了?

▲▼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。(圖/路透)

▲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是全球少數尚未向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(Joe Biden)道賀的領導人之一;他13日被問到關於美選結果的看法時,更直接表示,「但是結束了嗎?美國選舉已經真的結束了嗎?」

波索納洛13日在官邸外向支持者談話時,被記者問到對於美選結果的看法時表示,「但是結束了嗎?美國選舉已經真的結束了嗎?」他更指出,「我最近看到有一位參選國家元首的偉大『候選人』說,如果我們不撲滅亞馬遜森林大火,就要對我們面對某種經濟後果。」

波索納洛說,「我們要如何應對這一切呢?僅透過外交手段是不夠的...就算是口水用盡還是得靠實力,否則一點用處也沒有。」這段話明顯就是衝著拜登而來,因為他曾在總統辯論時說,若巴西繼續摧毀雨林,就會面臨經濟困境。

除了巴西以外,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(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)現階段也不願承認拜登政府,11日仍堅稱一切言之過早,「我們無法承認一個尚未合法(not yet legally and legitimately)組成的政府。」

►墨西哥總統「堅持拒絕」祝賀拜登勝選:不承認「未合法」政府!
►陸終於表態!祝賀拜登勝選 強調「尊重美國民眾選擇」
►CNN:伊凡卡「超現實」要川普下周宣布敗選 和哥哥、弟弟唱反調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