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底就要結婚!新娘拍婚紗照不慎墜河 新郎跳下水救人也溺斃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卡納塔卡邦(Karnataka)近來一起不幸事件,一對新人開心前往河邊拍婚紗照時,新娘由於腳上穿著高跟鞋不小心墜河,新郎雖然試圖救人也跟著墜河,最後2人被發現時均已身亡,令家屬得知消息後十分悲痛。

事件9日發生在邁索爾縣(Mysuru)的塔拉卡杜(Talakadu),警方表示,20歲女子沙希卡拉(Shashikala)與28歲男友錢德魯(Chandru)相戀5年,2人將於本月22日舉行婚禮,沒想到搭船前往寺廟拍攝婚紗照時發生意外。

攝影師表示,當時照片已經拍得差不多了,但回程時又想在河上多拍幾張照片,他便留在岸上,讓新人模仿鐵達尼號姿勢,在距離河岸約30公尺的小船上拍照,拍到一半時,穿著高跟鞋的沙希卡拉突然跌落河中,錢德魯立即跳進水中救人,結果小船也跟著翻覆,導致在船上的漁夫與友人也掉入水中。

漁夫後來自己游到岸上、親戚則是被附近民眾救起,懂得游泳的攝影師曾試圖下水救人,然而卻不見新人蹤影。警方後來出動專業人員下水搜尋,終於在下午4時30分找到2人遺體,2人因為都不會游泳不幸溺水身亡,遺體已送去進行驗屍。

▼新人拍婚紗照作紀念卻不幸身亡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達志影像)

相親,戀愛,結婚,婚禮,婚紗,愛情,美好,浪漫,交往,親吻,接吻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