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2公尺巨蟒尾端捲入引擎輪軸 司機:掙扎半小時才斷氣

▲蟒蛇斷尾10公分,掙扎30分鐘才斷氣。(蟒蛇示意圖/pixabay)

▲2公尺蟒蛇斷尾10公分,掙扎30分鐘才斷氣。(蟒蛇示意圖/pixabay)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公車司機11日早晨7點時,意外發現一條2公尺長的蟒蛇被捲在輪軸間,尾端約10公分的部位被絞斷。司機稱,當時牠還沒死,還一直張開口很嚇人,大概掙扎半小時才斷氣。

根據《新加坡新聞》報導,60歲的司機王先生當時正在上班,載客途中聽到車子發出怪聲,下車打開引擎蓋後發現,有一條2公尺長的蟒蛇躲在引擎裡,還被捲入輪軸間,尾端約10公分的地方被絞斷,血肉模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姓司機稱,開車20年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前晚下班檢查車子還沒事,蟒蛇可能是半夜跑進引擎裡的。事後,他趕緊找同事清出蟒蛇,並在路邊挖洞埋葬,公司也馬上派別台公車載客。

這樣的意外並不罕見,今年一月,新加坡也曾發生蟒蛇躲入汽車引擎的事件。當時,民眾發現停車場有蟒蛇出沒,找捕蛇專家來時卻發現牠已不見蹤影。後來蟒蛇被發現躲在計程車的引擎裡,將計程車拖去車廠後,才成功將蟒蛇取出。

關鍵字: 新加坡公車引擎2公尺蟒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