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大男學生「頂樓墜落」!多處骨折昏迷 5天釀2死1重傷

▲▼台灣大學。(圖/資料照/台灣大學)

▲台大又傳學生墜樓,陳姓男大生多處骨折搶救中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學從9日發生1名女大生墜樓,沒想到2天後、11日再發生男學生在宿舍上吊輕生,剛剛又驚傳1名男子墜落,目前肢體多處骨折,意識不清送往醫搶救。

據悉,台灣大學在9日發生20歲女學生在校園墜樓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沒想到事隔2天又傳出吳姓大陸籍男學生,在宿舍桌上留下紙條後上吊輕生。

接著再隔2天,13日又發生1名22歲的陳姓男學生,從社科院頂樓墜落,目前身上多處骨折,意識不清,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,警方目前也將釐清男學生墜樓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