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郵局地下室竄出火舌!電動機車莫名燃燒 民眾員工驚逃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市區的宜蘭郵局地下室,13日下午2時許,充電中的一台電動機車莫名起火燃燒竄出火舌,引發附近民眾與員工恐慌,經宜蘭消防局人車搶救,於下午2時16分將火勢撲滅,但機車燒毀,這場火警幸無人傷亡,警方調查起火原因。

▼宜蘭郵局地下室的郵務士市區送件專用的電動機車起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宜蘭郵局地下室的郵務士市區送件專用的電動機車起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13日下午宜蘭郵局地下室起火的這輛電動機車,是郵務士行駛宜蘭市區送件的專用的電動機車,當時正在地下室充電專區充電,疑宜蘭最近下雨多天,地下室相當潮溼,是否因水氣造成充電電線短引發火警,需由警消及車廠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宜蘭郵局地下室的郵務士市區送件專用的電動機車起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離婚轉性闇黑!伸狼爪襲未成年女兒238次 狠父駁:我管很嚴

►快訊/宜蘭15歲國中女生墜樓變形!第一節課後消失…陳屍夾縫中

►宜蘭暗夜鬥毆「8打3」 打完還開車輾過!1男上半身遭重壓慘死

►Dior星星拉鍊化妝包才978元!打開竟有保養品+香水 划算到爆炸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