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擺爛「拒籌備婚禮」 她心死斬10年情:搞像1人結婚!網戰爆

▲結婚,新娘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關於籌備婚禮一事,男友竟嫌太麻煩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一生一次的夢幻婚禮,誰也不想留下遺憾!一名準人妻表示,與男友愛情長跑10年,雙方早已論及婚嫁,無奈進展到籌備婚禮時,原PO卻陷入恐婚的陰影,「到底該不該嫁給他?」因為從挑婚紗、飯店與試吃喜餅,男友都採「沒意見、隨便」的態度,結果最後她還是選擇分手。

「到底我是在跟誰結婚?」原PO在臉書《靠北星座》透露,已決定與男友步入下個人生階段,結果光是挑婚紗、訂婚宴與試吃喜餅,都是她一個人處理,就是因為男友總是擺出隨意的態度,還直言「我想結婚,但我覺得很麻煩,所以讓妳處理就好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畢竟結婚是兩人的事,原PO決定找男友長談一番,怎料反而更徹底心死,雙方對話如下:

男友:我想娶妳啊,但我不懂這些,妳去處理就好了!

原PO:我到底是在跟誰結婚?我完全感受不到你想娶我!

男友:弄這些就很麻煩啊,妳就看你想辦什麼婚禮就辦什麼,我隨便!

原PO:麻煩?那婚禮取消吧!不結了!

男友:妳有事嗎?到底在鬧什麼脾氣?

原PO:我完全感受不到你對我的用心,你說你想娶我,我完全感受不到!感覺我這場婚禮,好像是我自己一個人的!

而壓垮原PO最後一根稻草的是,男友的這一句話「我不是不愛妳,只是辦婚禮太麻煩了!妳也知道我的個性!」最後原PO決定斬斷10年深厚感情,也一度讓親友們無法接受,「這是小事情,沒必要鬧成這樣,妳男友很可憐...」

原PO直言這段感情回不去了,「我看不到男友的積極,我只看到他的敷衍」,而身為巨蟹女的原PO也強調,當初男友只想登記結婚,「我很渴望有一個家,我比任何人都重視這段感情,但換來的卻是不被重視,我真的累了。」

▲▼我是天秤男友交往10年,卻因籌備婚禮而分手(圖/翻攝靠北星座)

▲網友認為,雙方沒共識,確實難以走入婚姻!(圖/翻攝靠北星座)

文章曝光後,一派網友力挺下個會更好,「男生太有主見,討論到最後,吵到分手;男生太隨和不重視,也分手」、「離開了,找一個願意重視妳的人也不賴」、「兩個人的事...一個人看著辦真的蠻難過的」、「10年的感情還無法協議這麼重要的事情,將來還要一起生活到白頭偕老?趕快換人吧」、「完全懂妳的心情。我的婚禮也是自己獨自完成,老公只要拍婚紗及當天到場就好,那種孤單沒人分享的心情我很能理解,人生大事卻這麼隨便,即使他不在乎儀式,也該在乎妳的感受,大部分女孩子都很憧憬婚禮的,唉...敷衍妳也行啊,難怪女方氣到分手!分了也好,或許兩人個性就是不合吧」。

不過,另一派卻認為原PO無理取鬧,「錢拿來出去玩還比較開心,辦什麼婚禮操勞又花錢,選登記派的人只要拍照留念,天秤女路過」、「世上要尊重妳的男生不多,要珍惜」、「都給妳處理還不重視?難道要跟妳處處唱反調嗎?重視感情還說要分手,我想妳只是隨口說說的,一起想辦法走下去才是真愛,我也是巨蟹,我超開心我可以自己決定事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