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沒Angelababy陪?黃曉明「一聽兒子錄音」感動:人生第一次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(楊穎)結婚5年,育有一個兒子小海綿,他13日迎來43歲生日,雖然身邊沒有家人陪伴,但他開心地分享兒子錄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,讓他感動直呼:「人生中第一次!」

▲小海綿第一次給黄曉明唱生日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海綿第一次給黄曉明唱生日快樂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曉明13日歡慶43歲生日,他凌晨在微博PO出2張對比照,無奈地表示:「想像中過生日的我VS此時此刻過生日的我。」一張是他和父母一起慶祝的合照,另一張則是他穿著羽絨外套,獨自一人坐在片場的側面照,他更有感而發地寫下:「一個特別的生日,儘管踏著泥濘泡著冰冷的江水度過了一夜,但是迎來的朝霞格外美麗。」

▲小海綿第一次給黄曉明唱生日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海綿第一次給黄曉明唱生日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海綿第一次給黄曉明唱生日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黄曉明生日在工作中度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黃曉明雖然生日在工作中度過,但他也開心PO出一段兒子小海綿的錄音,小海綿說道:「爸爸我愛你!祝你生日快樂~」並唱起生日快樂歌,軟萌的小奶音可愛又逗趣,讓他聽完感動直呼:「人生中,兒子第一次為我唱生日快樂。」而老婆Angelababy則未發文送上祝福,再度引起網友猜測兩人婚變,但也有人認為沒發文不代表什麼,可能私下已經祝賀過了。

▲▼ 黃曉明、Angelababy婚變消息頻傳,兩人始終未公開說明。(圖/CFP)

▲黃曉明生日!Angelababy未送祝福,再度引起婚變傳聞。(圖/CFP)

►點我看影片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
39歲男神上節目相親正妹! 意外挖出「13年前驚悚殺人血案」

新人女星跳槽被老闆報復「邊哭邊遭性侵」! 還爆:出道前賣過淫

尪深夜出軌兒子保母! 正宮「荒謬手段逼嫁」報復:住在一起

木村拓哉歡慶48歲生日! 2女兒「童年嫩照」曝光…從小高顏值

被新冠害慘離婚! 女星Rain宣布離婚富商夫…19個月豪門婚破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