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玟學被當「可疑人士」遭警攔查 嚇到手抖…找賴品妤討拍

▲▼時代力量苗栗議員曾玟學親上火線回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曾玟學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臉書分享,自己騎摩托車巡查民眾陳情的路口,卻被警察當作可疑人士要求盤查,一緊張之下連照片都拍的模模糊糊,讓他覺得很好笑,還打給立委女友賴品妤討拍。

曾玟學表示,12日晚間在竹南運動公園打完球後,想起有民眾一直關心公北三路和公園三街口的紅綠燈裝設好了沒,就繞過去看一下好了,結果在找路的時候,突然被一輛鳴笛的攔下盤查,當下還有點懷疑「是要攔我嗎?」之後警察搖下車窗請他靠路邊,因為行蹤可疑、車速有點快、又繞來繞去。

曾玟學說,當時剛打完球,穿著拖鞋短褲,又騎著機車左顧右盼的繞來繞去,自己想想都覺得有夠詭異,同時也覺得警察同仁相當辛苦,這麼晚了還在外頭巡邏。

配合完警察執勤後,曾玟學趕緊到該路口拍照,桿子的確立好了,但因為還有點緊張,回家一看到片「怎麼長成這樣」。隨後,賴品妤看到貼文表示「好好笑」,而且曾玟學打給她「嘰哩呱啦」的講發生什麼事情。

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,「你該學習如何拍照了,各種方面」、「這張照片這麼茫,可以羈押了」、「沒想到被攔下來也會手抖」、「跟拍女友的效果一樣不偏心」、「興奮到模糊?的議座」。

▼曾玟學被當可疑人士,遭警方攔查,結果拍下一張模糊照。(圖/翻攝曾玟學臉書)

▲▼曾玟學被當可疑人士,遭警方攔查。(圖/翻攝曾玟學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