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馬斯克新冠檢測「2次陰性、2次陽性」 推特怒批:超離譜

▲▼特斯拉執行長伊隆·馬斯克Elon Musk。(圖/路透)

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13日在推特發文怒批,「發生一件很離譜的事情。」原來是他13日使用了美國BD公司(Becton Dickinson)旗下的快速篩檢裝置做了4次新冠肺炎檢測,居然在「相同機器、相同試劑、相同護理師」操作的情況下,出現了2次陽性、2次陰性的結果。

馬斯克接著回應表示,這種錯誤若發生在他身上,也會發生在其他人身上,也坦承出現一些典型的感冒症狀,目前並無大礙。他已經到其他實驗室進行PCR(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,聚合酶連鎖反應)測試,預計結果還要24小時才會出爐。

馬斯克9月底接受《紐約時報》訪問時表示,他和家人未來都不會施打新冠疫苗,因為他們沒有被傳染的風險,並抨擊大家在新冠肺炎的議題上都失去理性,至於美國的高死亡率的看法,他則說,「大家都會死。」

他5月時也在推特槓上實施封鎖的加州政府,直言即使會違反規定,特斯拉工廠仍要準備復工,更強硬地說,「如果有人要被抓,那就來抓我好了。」

馬斯克3月疫情剛爆發時,就曾發信給以太空運輸業務為主的SpaceX公司員工表示,死於車禍的可能性還比新冠肺炎病毒高多了,基於他看到的證據,新冠肺炎還排不上美國前100大風險,「對新冠肺炎恐慌是愚蠢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