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人物力挺皇家傳承牛肉麵 侯友宜:我就不在這段時間湊熱鬧了

▲侯友宜。(圖/工務局提供)

▲皇家傳承牛肉麵被誤指使用萊牛,政壇人物紛紛到店力挺,侯友宜說他不去湊熱鬧。(圖/新北市工務局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引發牛肉麵風波後,政治人物為了表達力挺紛紛前往皇家傳承用餐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受訪表示,老闆現在忙得不開交,生意有夠好,「那我就不在這段時間過去湊熱鬧」。

侯友宜說,新北牛肉麵蓋天下,從上個禮拜就不斷地去宣導新北的牛肉麵真得很好吃,在冠軍組有皇家傳承、亞軍下河幫,甚至還有拿到很好成績的胡董牛麵所、牛肉麵大王,所以新北市的牛肉麵真的美食太多、太好吃了,上個禮拜就開始宣傳,謝謝很多人投注關注的眼光。

侯友宜說,昨天的事情讓大家更關注,因為討論是不是萊克多巴胺的牛肉。「放心,新北市的市長會做好嚴格的把關,不讓萊克多巴胺在我們的餐廳被誤食到!」,一定會全力以赴,不過真的謝謝大家,透過這樣報導,讓新北市的牛肉麵生意最近好得不得了。

為了表示力挺,陸續有政治人物到場支持,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第一時間就前往。侯友宜說,老闆現在忙得不開交,生意有夠好,「那我就不在這段時間過去湊熱鬧,我說等一段時間,那我會去捧捧場」,他呼籲市民,不要只有昨天去捧場,記得最少每個月也要來吃一次,新北市牛肉麵真的很好吃,要常常來吃。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最重要的是反對瘦肉精,堅持零檢出,不但要從源頭把關,以及食品加工廠要標示清楚、全力查察以外,在最末端的業者,也要共同攜手合作,吃得美味也要吃得健康,所以新北市長最重要的責任,是要讓瘦肉精不要再出現,讓大家都願意到新北市來吃國產豬,或者吃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豬,讓新北市的美食能夠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