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「狂妄小王」持刀衝人妻家 老公和小叔被狂砍噴血倒地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小王疑不滿已婚人妻疏遠有意分手,今天上午持刀到彰化縣秀水鄉人妻住處爭執理論當中,與陳姓人妻的老公和小叔發生肢體衝突,2人分別被砍傷,噴血倒地送醫治療,小王行兇後逃逸,鹿港警分局全力追緝當中。

▲彰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男子持刀割傷女友家人送醫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秀水鄉上午發生小王砍傷人事件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秀水鄉上午發生小王砍傷人事件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案發當時9時15分許,55歲呂姓男子,疑似因感情糾紛,持一把長約15公分的水果刀,騎機車到秀水鄉一名女子住家理論,雙方拉扯中,將女子家人割傷手臂,據了解,被割傷2人正是女子丈夫跟小叔,彰化消防局據報後,緊急出動救護人員前往救援,所幸傷勢不重,將2人送醫治療,鹿港警分局正在醫院做相關筆錄並調閱路口監視器,全力追緝呂嫌行蹤。

國產車進口車逼近「死亡交叉」你選誰?老司機告訴你差在哪、怎麼挑

「海洋拉娜平替版」下殺2111元!鐵粉都用完20罐了,妳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